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北京基因组所

  5月11日上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到北京基因组所调研,与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王恩哥首先实地考察了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BIGD)、基因组平台与中科院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向一线科研人员了解了研究所相关工作进展。

  随后,在座谈会上,王恩哥听取了基因组所所长薛勇彪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因组所基本情况、“十二五”科研进展、“十三五”规划与改革举措,以及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充分交流后,王恩哥对基因组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基因组所在“十三五”期间要抓住机遇,在领先的方向上继续努力发展,特别是在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和精准医学重点项目推进方面,进一步加强院内外合作,以争取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契机,推进研究所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

  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陪同调研。

参观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

考察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