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宣布大会

  63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以及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一行到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基因组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北京分院,以及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王丽萍、赵坚、杨卫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王丽萍同志任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命赵坚同志任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纪委书记。免去王丽萍同志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纪委书记职务,免去杨卫平同志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何岩对杨卫平为基因组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在新岗位上能够继续关注并支持基因组所的发展;希望即将主持党委工作的王丽萍进一步抓好党委工作,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让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赵坚尽快熟悉研究所工作,尽快适应工作角色的转变,利用自身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因组所党风廉政建设,将基因组所的纪委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何岩对基因组所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切实落实纪委工作,明确纪委监督工作重点;研究所要加大对广大科技人员的引导和培训,激励大家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赵坚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肯定,表态将迎接新岗位寄予的责任和挑战,尽快进入角色,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与班子其他成员相互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为基因组所的发展做出贡献。杨卫平回忆了在基因组所的岁月,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人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分享了他在研究所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基因组所的发展,并祝基因组的未来更加美好。  

  最后,基因组所所长薛勇彪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对院党组、北京分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新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杨卫平为基因组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他表示,今后将通过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基因组所整体发展的目标。 

马扬宣读任命

何岩讲话

赵坚发表任职讲话

杨卫平发言

薛勇彪代表领导班子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