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宣布大会

  1027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到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宣布任命新一届领导班子。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基因组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马扬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关于薛勇彪等任职的通知:薛勇彪任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所长;王丽萍、张德兴任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 

  马扬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研究所上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上一届领导班子党政配合、勤奋敬业,瞄准基因组科学发展和国家重大需求,积极谋划发展战略与规划,“一三五”规划被中科院评为优秀。在复杂性状、表观遗传调控、精准医学、构建生物大数据任务中取得可喜成绩,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党建和廉政建设等工作均取得良好进展,研究所发展态势很好。马扬代表院党组对研究所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更加突出特色,加大领军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交流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 

  薛勇彪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吴仲义、杨卫平、李俊雄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全所职工的支持。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搞好班子团结,带好队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完成研究所十三五规划,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强,推动研究所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宣布大会结束后,马扬向新一届班子反馈了换届考核情况,并进行了任前谈话。

马扬等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