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5年度微软正版化协议服务(CA)及软件资源管理平台及运维服务比选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TXY-2022-F39802
  2、项目名称:2023-2025年度微软正版化协议服务(CA)及软件资源管理平台及运维服务
  3、采购内容:

编号 

服务名称 

单位 

数 量 

授权期限 

1 

微软正版化协议服务(CA)场地授权 

 

1 

3 

2 

软件资源管理平台及运维服务 

 

1 

3 

  4、项目比选控制金额:40万元。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和方案实施能力;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6)不同供应商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不是同一人也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7)近三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 以评审当天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8)已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的供应商;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1日 至 2022年12月7日, 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获取
  方式:网上获取
  网上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1)潜在供应商下载电子版供应商信息采集表(下附)后手签,并在报名期限截止时间前,将供应商信息采集表、支付标书款凭证的扫描件发至邮箱ZTXYGJ3@163.com,逾期恕不接受。发出邮件后请打电话(18810958087)确认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否收到邮件。
  (2)标书款支付方式:潜在供应商从本公司对公账户支付至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账户(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劲松东口支行;账号:346756034237),以实际到账为准,逾期恕不接受。须在电汇说明中写明采购文件编号(ZTXY-2022-F39802)。
  (3)在收到标书款1个工作日内,采购代理机构会将比选文件及相关文件将以邮件形式发给已报名的供应商。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申请文件的提交
  (1)报送文件时间:2022年12月9日,08:30-09:00(北京时间):
  (2)报送文件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桃园东里20号华夏文化大厦201室;                                                    
  (3)报送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0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商务部分64分,技术部分26分,报价10分。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一号
  联系人: 程老师
  电话:010-840973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1105室
  联系方式:张鹏、于海龙;010-537799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鹏、于海龙
  电话:010-53779910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