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基因组医学前沿与健康普惠论坛

  科研工作者、临床医生以及研究生: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01216日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的“第四届基因组医学前沿与健康普惠论坛”。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主办,会议围绕基因组医学前沿,将对基因组学与医学交叉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应用进行探讨,旨在促进我国在该领域的国内学术交流和合作,推动建立和完善疾病的个体化预警和诊疗及其以全面健康为特征的普惠健康保障体系。我们衷心欢迎各位同仁参加。

  一、已邀请报告人(按姓名排序)

  白凡 教授 北京大学

  刘芝华 教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秦樾 教授 苏州大学医学部主任

  宿兵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二、会议时间及注册方式

  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5日-16日

  会议地址: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一层报告厅

  注册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邮件至 juanli@big.ac.cn,将注册费汇款至:

  账户名: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

  帐号:341559723680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

  注册费说明:工作人员600元(会前)/800元(现场),学生400元(会前)/500元(现场),含会议手册,提供午餐,住宿不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注册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汇款时请备注:姓名+基因组医学前沿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6-10-8409774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