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4月至5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一百年历史,所党委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分批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4月1日,党委书记王丽萍带队,全所副研以上党员群众集体前往参观,沿着历史脉络,参观“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让科研人员近距离深入感受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历程。王丽萍指出,要结合党的精神谱系,系统学习党史,通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广大科研人员要学习和领悟革命到底、锐意进取的香山革命精神,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时刻牢记国家和院党组要求,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交出让国家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各支部组织本支部覆盖到的所有党员群众集中进行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与沉浸式体验,更深地了解了香山革命精神内涵,内心深受触动,也更坚定了科技报国的信心和决心。

   研究员参观合影

 

 

 

 

 

   各支部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