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两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9月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在京召开,总结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成效,就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我所两个支部——“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党支部”“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党支部围绕“四强”党支部的标准和要求,以推动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实现“生物信息数据中国梦”为使命开展党建工作,带领团队在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中,一起“筑梦、追梦、圆梦”。

  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通过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从基础到临床,发挥专业优势,解决精准医学问题,做到以学促做谋发展,知行合一促创新,促进科研成果产出和人才成长。

  以上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为目标,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建设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党支部

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