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研究生会2015年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923日晚,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2015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研究所1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从儒主持,研究生部老师陈著、刘明娟,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从儒总结了研究生会2015年第二季度工作情况,介绍了研究生会第三季度的工作设想及工作重点;各部部长做了第二季度工作总结,同时详细介绍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参会的研究生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报告,通过图片和文字回顾了过去一个季度的研究生会生活,并重点讨论了随后的中秋节联谊会、就业宣讲会、文化节、迎新晚会等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此外,全体参会人员对积极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形式、树立我所研究生形象、增强我所研究生会在整个园区学生组织中的存在感提出了具体举措。 

  最后,陈著老师就上季度学生意见建议的解决情况一一给予反馈,听取了办公室对于本季度学生联络员收集的意见建议,承诺下次例会给出问题答复。 

  随着研究生会例会的开展,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得越来越规范,各类活动也组织得有声有色。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有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研究生会工作一定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