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金秋共佳节,两所牵手同联欢--记基因组所与心理所2015中秋联谊茶话会

  927日晚七点,由基因组所研究生部、心理所研究生部和团委联合举办的“2015中秋茶话会”在心理所南楼九层报告厅举行,两所研究生欢聚一堂,吃月饼,做游戏,喜迎佳节。晚会由基因组所的韩潇、张传超同学和心理所的刘悦、刘洪志同学主持。 

  两所的研究生会在中秋前夕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水果、零食和月饼,还为每位入场的同学发放一个萌萌哒豆芽发卡,奠定了整个晚会的欢乐氛围。 

    晚会的游戏种类丰富:有逗趣灵巧的“你比我猜”,有绞杀脑细胞的“正话反说”,有惊险刺激的“保卫气球”,也有考验体力耐力与反应能力的“萝卜蹲”,有令人捧腹不已的“你说我做”,还有考验团队配合的“穿针引线”等。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参加每个游戏,活动热烈而欢快,尤其是最后的“穿针引线”环节,为了增加游戏难度,所有的同学都参与了进来,最后大家仍然很快地成功解开缠结,所有人一起为团队的胜利而欢呼,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成功而高兴。晚会中每个游戏的获胜者都获得了由研究生会提供的丰盛礼品。最终,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会为两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兄弟所的了解,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同时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 

晚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