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研究生会举办2015年度总结暨空缺岗位竞聘会

    2016124日下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2015年度年终总结暨空缺岗位竞聘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从儒主持。 

  李从儒首先代表研究生会对2015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重点介绍了2015年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及活动中发生的总体变化,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进行了介绍,鼓励各位同学踊跃竞聘空缺职位。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部门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提出了改进方法和建议;对广受欢迎和好评的活动总结了有益经验,以期推广到其他活动的开展中去。 

  接下来,会议根据研究生会成员的毕业情况公布了各部门的空缺岗位。各个竞聘者进行了竞聘报告和能力展示,包括之前的学生工作经历和对目标岗位的工作设想,表现出竞聘同学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认真务实的态度。研究生会对各个岗位的竞聘者进行不记名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新的继任者。 

  最后,研究生部王彩平老师点评了研究生会2015年度的工作,赞赏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研究生会工作中的努力和奉献精神,并对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指出研究生会工作要紧密贴合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和基因组所发展定位,努力发挥研究生会对同学们的引领作用,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争取在新的一年为大家献上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为全所师生服务。陈著老师对研究生会退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在过去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研究生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提高工作水平,提前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计划,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成为更优秀的学生组织。 

会议现场

研究生会主席李从儒做工作总结

研究生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