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生物科技企业“面对面”——团学青年与诺禾致源座谈会

  为开拓同学们的科研视野,更好理解产学研转化和科技驱动创新创业,330,基因组所研究生会、团委和知名生物企业诺禾致源在一层报告厅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企业介绍

  谈伊始,诺禾致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诺禾致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介绍。他提到,诺禾致源专注于开拓在生命科学研究和人类健康领域的相关应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产品和服务提供者。

现场座谈 

  随后,研究所团委书记徐磊老师,研究生会主席陈宇晟博士与诺禾致源两位高管共同上台,大家坐到一起展开畅谈,主题涉及奥巴马提出精准医疗的概念,精准医疗目前在以诺禾致源为代表的生物科技企业的发展模式、临床应用、市场前景及政策环境等,并与现场的同学们充分互动,多位研究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此次座谈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基因组科学领域产学研发展情况与趋势的了解和认识,对研究生学业及职业规划、发展方向起到了一定指导作用。座谈反应热烈,效果良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