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者读书会之《行摄·尼泊尔》举办

  829日下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传承者读书会20173(总第16期)研究所报告厅举行。本次读书会邀请自由摄影师曹毅以《行摄·尼泊尔》为主题,带给大家一场集旅行、摄影、异域文化、人生发展为一体的丰盛心灵大餐。纪委书记赵坚和所内师生职工近100人参加了读书会。读书会由基因组所研究生会、团委共同举办,研究生会吴畏主持。 

    读书会上,主讲人曹毅介绍了自己过去的职业生涯和现在所执迷的事业与兴趣。10年中国航天员中心主教员,2年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职员,如今是自由摄影师,创立自主品牌,多幅作品入围国际摄影大赛,并获奖项。曹毅通过自己的一幅幅摄影作品,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尼泊尔的概况、历史、宗教、艺术、节日,作品摄制过程的想法、思路,作品背后的故事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为大家揭开了尼泊尔,这个具有浓厚宗教氛围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度的神秘面纱,也让我们看到一个特立独行、有自由思想和独立精神的摄影师,人生的态度和选择。曹毅感慨自己的摄影作品随着阅历和思考在不断成熟,也确信因为勇敢和决心,找到了喜欢并适合的人生道路,让在坐年轻的同学们钦佩和羡慕报告中,曹毅积极和师生互动,并带来小奖品致谢;为同学们提交的摄影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回答大家的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温馨活泼。 

  本次读书会行摄为主题,为大家带来旅行、摄影、异域文化、人生发展的新思考受到听众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主讲人曹毅

讲座现场积极互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