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在这里”七夕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真是脑洞大开又保有节操的活动。”819日晚,一位来参加“原来你也在这里”七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女孩悄悄和同伴说道。当晚,45名来自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和兄弟高校院所的单身研究生欢聚基因组所十楼活动室,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活动在轻松浪漫的暖场音乐中开场。之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体验了吹气球、运送气球等游戏,既展示了自己,又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下来男女青年两两配对,进行了猜歌名、你画我猜、干瞪眼等游戏。形式多样的活动环节让拘谨的气氛渐渐火热了起来,许多搭配完成游戏的男女青年们都愿意进一步了解对方。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组委会还在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件件奖品被送入大家手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委会妥善收集了大家的意向对象和七夕心愿,合理地将参与者分为数个小组,这些小组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将参与后续的“一周CP”活动,完成一个又一个温馨而有趣的小任务。在七夕当天,配为CP的双方还会收到另一位的七夕心愿。相信他们会以成熟的人格和体贴的关怀,为自己和对方留下值得回忆的故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年轻人“脱单”的心态会不断转变, 23~26岁的更喜爱轻松的兴趣交友类活动,而26岁以上的则偏爱目的性、实效性更强的交友联谊或相亲活动。此次活动定位准确,环节设置合理,分组机制完善,既能满足轻度的娱乐交友需要,也能提供深入了解的机会。

    据了解,该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学生会主办,现场参与、线下聚会、线上投票等渠道的总参与人数达到2834人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