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科研从宿舍开始”--“宿舍行”寝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科研以外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整洁、优美、清新、温馨的休息环境对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和精神风貌有很大影响。20171121日,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宿舍行”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最终男生宿舍4#702(右)、4#738(左、右)、5#303(右),女生宿舍4#1242(右)、5#904(右)、5#911(右)、1#503以其特有的风格脱颖而出。下面让我们来领略他们的风采: 

巧妙地增添一点绿色,为生活添加一抹颜色 

  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宿舍更温暖”,简单的小装饰与温馨的合影,塑造家的氛围 

一开门豁然开朗与简单舒适,顿时缓解一天的疲劳 

就是那一点小文艺,让科研以外的生活更美好 

  宿舍文化建设是一项需要持久保持和继续提升的工作,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为营造、保持、分享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塑造个人良好的综合素质继续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