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者”读书会之“以青春的名义”举办

  52日晚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团委、研究生会根据所内团学青年需求,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特别举办了一场“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的“传承者读书会(2018年第2期,总第20期)党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坚和所内外团学青年共四十余人参加了读书会。读书会由研究生会吴畏主持。  

  本期“传承者”读书会特邀基因组所2016届博士毕业生默董亮、2018届博士毕业生李从儒、在读研究生陈宇晟、王丹阳、付吉东,中丹学院在读研究生韩潇共6位主讲人分别从就业、职场、工作、科研、时尚、运动、审美、时间管理、思维导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青春的故事、感受和经验。主讲之后在座的老师同学6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交流、互动。6种不同的人生分享,6不同的讲座内容,每一位讲者呈现的故事,是他们独一无二的人生实验记录,也是现场每个人在这个时代的参照。 

  在困境中坚持信仰,在迷茫中坚定方向,不停学习充实自己,让时间成全梦想,这是最不简单的事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倾听的故事,也关照自己的内心,对现在和未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主讲人作报告

现场互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