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举行第十届研究生会竞聘大会

    1019日晚上,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研究生部主任王彩平,业务主管陈著、刘明娟,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宇晟,各部部长和干事,以及纳新的新生一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宇晟主持。 

  会上,上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宇晟首先介绍了第九届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和职能分工,并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向参加会议的同学做了详尽细致的报告。陈宇晟加入研究生会已经四年,他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直言收获的感动与仍留有遗憾的不足之处。他期待大家能将研究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传承下去,做出新的成就。 

  各部门部长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述职。因为基因组所研究生会一向的实干作风,也为了帮助新纳入的成员尽快了解工作情况,每位部长在简短而清晰的工作报告之余,都真诚地介绍了本部门的内部情况和在过往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对未来的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期望。大家随后竞选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主席和各部部长。 

  王彩平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利用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规模小,容易凝聚的优势和特点,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有自己特色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注重能力的提升。陈著特别感谢了离任研究生会成员的付出,他希望新加入的成员可以尽快融入团体,践行学习、沟通、协作的工作方法。刘明娟鼓励同学们要在工作中把真实的自己展示出来,让每个人都能发挥才华,将研究生会做为一个成就自己的平台。 

  如果有机会提前了解了你们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不知你们是否还会在意的事情,比如占有多少,才更荣耀,拥有什么,才能被爱…愿你在被打击的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祝愿新一届研究生会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开辟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