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9日开2019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基因组所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15日中午12点前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核查申请表》见附件),过期不再受理。其中,研究所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所研究生部受理并组织专人负责核查;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所研究生部向国科大考试中心提出核查申请,考试中心于4月16日安排专人统一办理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并将结果反馈至我所,由我所研究生部通知考生复查结果。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复查范围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错误及登记错误,评卷标准问题不予涉及。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基因组所研究生部联系,电话010-84097415。

  附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核查申请表》(请点击下载)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年4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