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工作通知及说明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谢谢大家对根据“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的关注!根据目前工作安排,特通知和说明以下事宜:

  1、研究所已完成夏令营资格初审,请初审通过的同学考虑是否参加。按照往年惯例,报名系统会有“确认是否参加”的选项,今年系统取消了此项功能。因此,若确认参加,请认真阅读研究所官网《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2018年“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通知》,完成夏令营通知中五至六要求的内容:按规定提交申请材料默认确认参加,申请材料提交截止6月24日24:00,过时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参加。

    2、关于申请材料:请大家认真阅读夏令营通知,有硬性要求的内容务必遵循,没有硬性要求的内容自行掌握即可;对于推免申请表,能确定的尽可能详细准确,不能确定的暂时不填,如有需要可以后补(包括盖章);确定没有推免资格的同学不提交此表。

    3、已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夏令营,请务必于7月1日前按通知要求申请取消。 

  4、正式录取营员名单及相关内容将于7月上旬陆续在研究所官网发布。

  5、请确认参加夏令营的同学620日前务必加入“2018年夏令营”QQ群:766027199(验证信息:本科院校+姓名),未尽事宜及相关动态会在QQ群发布,请大家关注。

    6、系统显示“正在审核中”即为未通过初审,请未通过初审的同学及时关注兄弟院所夏令营,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报考基因组所!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