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工作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谢谢大家对“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的关注!根据目前工作安排,特通知和提醒以下事宜: 

  1、研究所已完成夏令营营员遴选,请同学们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申请结果,遴选通过的学生请在6月19日(星期三)24:00之前在系统确认是否同意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要求学员须全程参加。   

  2、请确认参加的同学们按照《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2019年“基因组科学前沿”大学生夏令营通知》要求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提交截止6月23日24:00,过时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参加。 

  3、请确认参加夏令营的同学619日前务必加入“2019年夏令营”QQ群:1016529326(验证信息:夏令营申请编号+本科学校+姓名,验证信息不准确将不予通过),未尽事宜及相关动态会在QQ群发布。  

  4、已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夏令营,请务必于6月30日24:00前按通知要求申请取消。 

  5、正式录取营员名单及相关内容将于7月上旬陆续在研究所官网发布。  

  6、系统显示“正在审核中”即为未通过初审,请未通过初审的同学及时关注兄弟院所夏令营,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报考基因组所!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