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2022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各位2022年硕士考生:

  大家好!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已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其中: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请大家以《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为准;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如下: 

  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请在3月1日下午17:00向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研究生部提交以下材料:1、考生本人成绩复查申请表(申请表模板请见附件,须本人签字)照片,按要求命名;2、网报时的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3、准考证照片。逾期不再受理。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将安排专人在32日至3日按规定复查并反馈复核结果。

  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2022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全部通过线上方式提交复查申请。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将通过电子邮箱bigmaster@big.ac.cn接收考生复查申请、反馈申请考生成绩复核结果,一律不受理考生现场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以及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祝大家一切顺利!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研究生部

  20222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