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第二期BIG论坛讲座通知

  报告题目:Origin of Cancer and Its Cure by Sulan Health Water

  报告人:许靖华 (美国国家科学院、地中海科学院、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

  主持人:杨运桂研究员

  地点: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所一层报告厅

  时间:2015年7月20日下午2:00-4:00

  报告人介绍:许靖华:1929年6月28日生于江苏南京, 1944年国立中央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毕业后考入国立中央大学(1949年更名南京大学)地质系,1948年7月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同年赴美留学,1950年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获硕士学位,1953年在洛杉矶加州大学获博士学位。1954年入美国壳牌石油公司从事研究工作,1963年到1967年在纽约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任教。1967年起移居瑞士,任教于瑞士联邦理工大学,先后担任该校地球科学院院长、地质研究所所长。

  曾任国际沉积学会主席、国际海洋地质学委员会主席、欧洲地球物理协会首任会长。当选为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地中海科学院院士,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1984年获世界地学界最高荣誉Twenhofel乌拉斯坦勋章。并曾获国际地质学界的另外两个荣誉:英国地质学会授予的最高荣誉Wollaston沃拉斯顿奖章(1984)和美国地质学会授予的Penrose彭罗斯奖章(2001)。2002年获南京大学世纪校友学术成就金质奖章。他过去各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度过。在科学生涯到到顶峰的时期,许靖华先生希望回到祖国做一些工作。2004年10月11日,受聘为南京大学高级讲座教授,开设《现代科学发展史》公共课。2007年9月11日,河南大学环境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成立,由许靖华任中心主任,秦明周任中心执行主任.许院士表示将积极促成英国牛津大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参与共同组建中心工作。2008年,许靖华成为河南大学环境地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2009年开始招收"地表化学元素迁移与人体健康"方向博士生。许靖华声称“中国癌症发生和亚硝酸盐之间的联系导致了他发现的癌症起源”,而他的发现,即Sulan健康水,纯净水与中草药添加剂可以预防和治疗癌症。

 

  

附件下载: